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求婚大作戰

趁著辛樂克在台灣肆虐的時候,我也向交往三年的女友求婚了~~感覺就像作戰一樣,下面這張圖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operation love

(此時眾人紛紛離去,還帶著怒駡聲...)

別...別走啊~~各位!! 我只是想說說看完這部日劇的感想罷了...既然來了就聽完唄~~

是的!! 雖然無線台已經播完這日劇一段時間了,但沒辦法準時在電視機面前收看的我,只好先錄下來再慢慢觀賞,終於在中秋節連同特別篇(SP)統統看完了!!

先說明一下劇情:男主角-岩瀨健(山下智久 飾)在參加青梅竹馬的女主角吉田禮-(長澤雅美 飾)的婚禮時,十分後悔沒有在以前相處時告白,以致於現在只能眼巴巴看著心愛的她和高中代課老師結婚,不禁想著:「如夠能夠回到過去,重新再來...」,這個心聲被定居(??)在教堂的精靈(三上博史 飾)聽到,於是就利用神力幫助他回到過去,至於到底有沒有把心愛的她搶回來咧??  去看看就知道了...

緯來日本台 求婚大作戰 劇情簡介

緯來日本台 求婚大作戰 人物介紹

從小就很喜歡這種穿越時空、改變過去、影響現在的劇情,回到未來三部曲是本人首選,尤其是第二部結尾時又打出第三部的內容,心中真的是既震撼又感動,還跟家人吵著一定要看(無線台也常播,怎麼看都不會膩);只是這類劇情常常有牽一髮動全身的變化,例如回到過去改變A事件而產生B結果甚至發展出C支節,一晃神就不知道現在在演什麼了...

不過求婚大作戰沒這麼難,藉由在婚禮上每張投影片的場景,每集回去一次,回來也造成投影片的結果不同(投影片結果不同但婚禮上的新郎及新娘也沒變啊~)

以下列出劇情有趣的地方及觀賞後的小小心得:(有雷!! 請小心服用)

 

 

1.裡面的角色都演的很好,就只有男主角山下智久演的真是...,你怎麼回去那麼多次還不能告白?!(但如果告白了戲就演不下去啦...)

2.偶爾出現的配角有夠好笑的,像是計程車司機和練跑步的黑人,尤其是黑人從第一集跑到特別篇,有時還干擾一下男主角

3.鶴見尚(濱田岳 飾)是男主角從高中以來的哥們,我每次都被他逗的哈哈大笑,而且他非常..非常的專情!!

4.男主角在過去的時空會不小心作出現代的一些名人動作,但過去時空的朋友一點也不知道他在幹嘛

5.如果回到過去的行為被發現會怎樣?? 男主角的哥們-榎戶幹雄(平岡祐太 飾)作了最好的示範(應該是吧..)

6.這部戲告訴我們:就算能夠回到過去,最終的結果還是操之在己...你無心辦到也不能怪別人

 

 

送上兩個片段:

女配角-奧繪理(榮倉奈奈 飾)接到拋棄自已的男友電話,說想見一面,一時心軟就前去赴約,苦戀她很久的男配角-鶴見尚(濱田岳 飾)受到男主角的鼓舞跑去阻止...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叫別的男人怎麼混...

 

男主角(不知發什麼神經)沒有參加過年的同學聚會,只有老師跟其他人,此時大家反而想起男主角,也意會到再這樣下去友情只會逐漸淡忘...
看完心中感觸萬千,能夠一直保持到最後的友情有多少呢??

 

最後,再送上為這部戲大大加分的片尾曲:桑田佳佑-明天放晴嗎?
除了好聽沒有別的了...尤其是結尾的合唱!! 每次聽眼眶都泛淚

 

註:圖片及影片皆屬原電視公司所有

相關文章

5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是虎爛ㄋㄟ!
不過看完你的簡介,還真有點想看一下了呢!

Levine :

TO SUE:
如果因為我的介紹而讓你去看了這部日劇,那我就成功啦!! (催眠?!)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 燒給我......

Levine :

TO Amber:
真的要用"燒"的?? 你確定?? "燒"的耶...

匿名 提到...

不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