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UP

Pixar公司出品的動畫都是有口皆碑的,而且UP(天外奇蹟)又是他們首部3D立體動畫長片,怎麼樣也要進去戲院感受一下(其實我已經在台灣感受過"怪獸大戰外星人"的3D效果了,有一幕還嚇到全場觀眾...很有趣!!)

我是一大早跑去戲院買票的,因為是3D的比較貴,票價$9,若是中午以後場次就要$12了~~買票時櫃台小姐會給你3D眼鏡,看完就丟到出口的回收箱裡。

 

UP_1
故事是敘述一位喪偶的老人,利用汽球將自家小木屋改成飛行之屋,前往南美洲的「天堂瀑布」,以完成他與妻子未完成的心願,卻不小心帶到一位"熱心"童子軍,順利到南美後又遇到珍貴的彩色鳥而產生一連串爆笑、冒險、溫馨的旅程...

 

UP_2
Mr. Carl,我很喜歡這次的人物設計,給人一種厚實卻又討喜的感覺

 

UP_3
Russell,難得有亞裔小男孩當主角,好可愛喔~~他是參考這次的片頭短片-Partly Cloudy的導演Peter Sohn(韓裔)而塑造的,真的很像!!

 

UP_4
故事發生的主舞台-南美州的「天堂瀑布」,實際上是導演率領動畫師們到委內瑞拉山區的景點-天使瀑布(Angels Fall)寫生數天而來

 

UP_5
另外片頭短片-Partly Cloudy也非常有趣

 

這部片真是無法形容的好看,我在打這篇文章時都還想再看一次;不要再跟我說長大了不看卡通,要知道現在連卡通都演的比真人好!!

聽說台灣7/31才上映...台灣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喔~~

相關文章

6 意見:

匿名 提到...

衝著帥德說的好看... 我們到時一定要去看!!

倩妹~

Levine :

TO 倩妹:
說我帥我會不好意思, 不過這電影一定要去看喔~

Fiona 提到...

To 阿德,
你不在的日子,我已經聽過小倩說過無數次的"帥德"

Levine :

TO Fiona:
那我想這稱呼只是個名詞, 不代表事實是如此...

不會離開 提到...

我終於找到你啦~
好想你喔...成豪!!!
因為你不在......
我的電腦維修能力越來越強了喔~

Levine :

TO 成豪:
Facebook上也可以找到我啊~我看你在上面出現比較多。電腦維修能力有進步是好事, 如果我回國可是要考試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