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下雪囉~~

前一陣子氣溫都是零下2~7度,去外面時都涷的直打哆嗦,似乎怎麼穿都不保暖,對於初來美國的我真是一大挑戰!! 不過當新聞播出隔天要下雪了還是很興奮~~

 


雪從半夜開始飄,到早上就積的厚厚一層


車輛幾乎都陷在白雪中

 

新聞有報導,這是美東六年來最大的暴風雪,甚至首府Washington, DC已經進入了緊急狀態......不過在Boston感覺沒那麼嚴重

 


後院的積雪


出風口都結冰了...

 

踩在雪中的感覺就像踩在綿綿冰一樣,感覺很妙~~

雪積的這麼深可以幹嘛?? 堆雪人?? 打雪仗??

想的美咧!! 首先要將自家門前人行道積雪清除,然後灑上粗鹽以防止結冰...要知道在美國如果有路人在你家門前滑倒可是會挨告的喔~~

 


對面的鄰居一早就在鏟雪了

 

有車的人士也要清掉車上及輪胎旁的積雪,愛車才不會陷在雪裡動彈不得;開車上路更是要小心,在路上常會看到非四輪驅動的車子不停打滑,真危險!!

其他因為下雪而造成困擾的情形不勝枚舉,所以下雪不是那麼美好的...

 


但我還是弄了個天使自High,哈哈~~ 下次挑戰堆雪人

 

相關文章

7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讓我想起在加國的時侯, 躺在白雪上感覺真的很奇妙說...

安小珀

Levine :

TO 安小珀:
真的是很特別的感受, 記得別躺太久, 不然會冷過頭喔~

匿名 提到...

你的天使怎麼看起歪歪的... 邪惡的天使!!
來回來台灣吧... 這裡有溫暖的氣候,一大堆美女隨你吊呢... 快去收拾行曩吧!! 等你回來過新年哦~

思念你的奧來啊~~

匿名 提到...

奧來雅很樂意被你吊...快回來吧

Levine :

TO 匿名:
奧來?? 奧來雅?? 聽某咧... 不過我雪還沒玩夠, 晚點兒再回去!! XD

匿名 提到...

澳來雅就是Rita阿
你怎麼不做個雪人,卻做雪天使呢??
是不是不會推雪人阿
推雪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耶
有技巧的,我們應該很快就會過去教你了

Levine :

TO 匿名:
我還真不會推雪人, 有機會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