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來美國一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來美國已經一年了...其實到此篇發文時間算起來是一年又15天,不小心就錯過那個值得小小紀念的日子了...

回想一年前的此時心中充滿興奮,想說:美國啊...這個讓我望穿秋水好幾年的國家,總算要來和你見一見面了(擬人化?! XD);而另一方面又十分擔心是否能在這個國家生活...畢竟要在這裡待上非常長的時間。

幸好家人都已在美國生活很久了,透過他們的幫助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知道,到漸漸熟悉這個社會...但也不是美國的社會,而是在美華人的社會。要融入真正美國的生活,我想我還有很長的一大段路要走吧~~

 

那這一年來我都做了些什麼?? 從我的網站可以看出我遊玩了美國許多地方,也看了不少電影(其實更多,有FU的才寫出來),算是渡假的一年...

 

其實今年一月底開始有去社區大學開的英文班上課,一開始被分配到基礎班,五月中結束,接下來才要去上正規的英文課程。目前為止,英文能力進步不大,得要更努力才行!!

 

另外在這一年還有做件事,常要戴著頭盔飛來飛去,給大家看看我的頭盔:

 

其實我是Iron Man

 

哈哈~~這是在商店買的,當時看到超high!! 而且想買的是更完整的頭盔及手上發射器(對!! 就是最近在"康熙來了"裡陳漢典戴的那一組),不過整套買下來也要$6~70元,太貴只好買面具來過乾癮

 

總之,一年已經過去了,一切安好~~報告完畢

 

相關文章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好快, 一年了, 沒戴頭盔自拍一張, 沒圖沒真相~

Levine :

TO Dennis:
其實有戴頭盔自拍,但發現露出眼睛的樣子很醜只好作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