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美國、台灣電影院的小比較

我在台灣是很喜歡看電影的,常常覺得有趣的電影就自己一個人跑去看,已經到美國一段時間, 這次總算成行了....

這次去的是位於郊區的電影院(sorry,沒帶相機只能口述), 因為是非假日,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少,真的只有小貓兩三隻...而電影院感覺大概像是信義區的華納威秀吧!! 以下稍微提一下差別:

1. 我看的電影票價$8,聽說晚場比較貴,這點跟台灣大同小異
2. 無論是售票員或販賣部的店員都是老的女人,台灣可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妹啊~~(還是我來的這家不一樣?!)
3. 裡面賣的爆米花或飲料很貴,這點台灣也不遑多讓
4. 放映廳的環境都差不多,不過這是第一次,要多看幾家電影院再作比較
5. 不劃位:我以前聽說這件事時,心中很介意,覺得不劃位很怪,那不就不能慢吞吞的買完東西、走進電影院囉?! 看誰手腳快就是了...
6. 無字幕:我仔細思考一下,覺得這點比較好,因為我常為了看字幕而忽略了演員的表情或肢體動作,少看一下可是差很多喔~~有時也為了翻譯的太爛很生氣,沒有字幕就沒有這問題啦!! (雖然對目前的我來說是"鴨子聽雷"...)

 

前面啦哩啦雜的說了一堆,揪竟~~雷文看的是什麼電影咧?!(盛竹茹先生的口吻)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相關文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