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

這部電影不是我目前最想看的(我比較想看金剛狼及UP啦!!),不過同行的人想看,我也不排斥,所以就...

T4-1
機器人很帥, 比主角還好看...

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是魔鬼終結者系列的第四集,也是魔鬼終結者前傳三部曲的第一集(跟星際大戰一樣??);對於此一系列電影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在第二集上場的液態金屬終結者-T1000了,那種可隨意變形的表現對當時的我真是神奇極了~~

T4-2
終結者T-1000

那麼T4到底好不好看?!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有各式各樣的終結者出現,陸海空都有,打也打不完、還有劇情跟魔鬼終結者第一集有作連結,加上第二、三集,已經形成一個大概的故事了,何況後面還有第五、六集作更清楚的交代,所以,如果你已經看過前三集又不覺得這電影很扯...那你應該來看這部電影。

相關文章

0 意見: